SKY.JPG 

應觀眾要求,

主題曲<一半的天空>歌詞在此為大家獻上。

當初印製時忘了這一點,所以還煩請見諒!!

請大家告訴大家,想要看歌詞現在可以找到囉!!^___^

轉貼請註明出處並回覆唷!<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大家知道的~~尊重著作權唷!

 

 

一半的天空  詞:戴倩怡、林偉哲  曲:王隆龍  演唱/伴奏:王隆龍

 

雨後的天空 是否能看見絢爛的彩虹

蔚藍的天空 是否不再有孤單的雲朵

這陣風  吹的好溫柔

把勇氣都帶給我  不畏懼寂寞

 

當世界失控 一瞬間颳起毀滅的暴風

當美夢落空 剎那間留下無盡的傷痛

老天爺  你是否聽的懂

把幸福都還給我  還我完整的天空

 

一半的天空 找不到完整的笑容

就連每次呼吸  也變得很沉重  

你對我說  這種痛只有我們懂

是否能找回  無憂的笑容

 

一半的天空 仍然有自己的美夢

即使每次流淚  也不願鬆開手

我對你說  這天空無盡的遼闊

一定能找到 陽光灑落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23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